珠宝首页 > 珠宝图鉴 > 水晶图鉴

红发晶

红发晶在旺财及婚姻方面有着独特作用,是风水师的密秘武器。风水秘诀是山管人丁水管财,只要在合适的地方,调理水路,就可旺财,其水晶属性为水,更是旺财的风水最佳用品,善理风水者,便善用红发晶

中文名:红发晶 别称:红兔毛发晶 颜色:红色
特质:网状金红石 佩戴:戴左手 产地:巴西

1什么是红发晶

红发晶是有网状结构的金红石,很像细密的发丝柔柔缠绕。

天然红发晶圆珠产量稀少、由于是天然形成的头发丝状的矿物质、并且珍贵。发晶素有“水晶王”美誉。在各种水晶之中功能最强大!

红发晶其自然生长过程而内包矿物元素之针状物体,也因这些针状矿物元素增加原有水晶的振荡频率,其磁场是水晶中之最! 红发晶相当适合精神不振,毫无活力之人,甚至睡眠始终无法感到饱足,精神不集中,是相当需要发晶补足磁场能量;发晶加强个人信念、自信心、果断力,足以给予勇气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发晶是极具权势象征,对于胆小、懦弱、缺乏自信者可让发晶之强劲能量,补足缺憾!红发晶因内含矿物元素不一,而呈发丝色泽不同,其所现光频亦有所差异(此光频亦是主导其所在轮位其功能不同),其中包含同色泽之细柔兔毛发晶!

2红发晶的功效与作用

红发晶的功效与作用

红发晶相当适合精神不振,毫无活力之人,甚至睡眠始终无法感到饱足,精神不集中,是相当需要发晶补足磁场。

红发晶能量,发晶是你最好的能量增补剂。红发晶加强个人信念、自信心、果断力,足以给予勇气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发晶是极具权势象征,对于胆小、懦弱、缺乏自信者可让发晶之强劲能量,补足缺憾! 红发晶代表刚毅、果断、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能量,可助权威的能量宝石。是财富的象征。也是水晶中的极品,寓意吉祥如意,万事太平,品位与地位的象征。红发晶是权贵的象征,可旺事业,化是非小人,可给你及带来幸运素有幸运宝石之称,极具显著美容功效。

红发晶其自然生长过程而内包矿物元素之针状物体,也因这些针状矿物元素增加原有水晶的振荡频率,其磁场是水晶中之最!红发晶在化解事非小人方面,具有特强的功能!红发晶具有激发人体潜能的作用,相当适合精神不振,毫无活力之人,甚至睡眠始终无法感到饱足,精神不集中,红发晶是你最好的能量增补剂。

心理作用:帮助增加力量与自信的来源,但也有大量的能量和愤怒,如果运用过剩,对很多人来说会是威胁,也是一种干扰。但第一轮平衡的人,注意力集中,是自己的主宰,健康活跃,肉体能量充足,性方面则温柔亲切,能够信任并敏感,全身都能享受性的快感。

3红发晶价格

不同品质等级的红发晶价格相差很大,根据网上的报价,品质不错的AAA级别的8MM红发晶手链二百多元起。其售价与黄水晶紫水晶相当。

好的红发晶和红兔毛一般市场价根据成色和大小的不同,500元-1500元不等。当然也有几十元或者百十元的坠子或手链,但成色不敢保证。

4红发晶真假鉴别

红发晶真假鉴别

眼看:天然水晶在形成过程中,往往受环境影响总含有一些杂质,对着太阳观察时,可以 看到淡淡的均匀细小的横纹或柳絮状物质。而假水晶多采用残次的水晶渣、玻璃渣熔炼,经过磨光加工、着色仿造而成,没有均匀的条纹、柳絮状物质。

手感:即使在炎热夏季的三伏天,用手摸天然水晶表面,也有冷而凉爽的感觉。假的水晶,则无凉爽的感觉。

光照:天然水晶竖放在太阳光下,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它,都能放出美丽的光彩。假水晶则不能。

硬度:天然水晶硬度大,用碎石在饰品上轻轻划一下,不会留痕迹;若留有条痕,则是假水晶。

用偏光镜检查:在偏光镜下转动360度有四明四暗变化的是天然水晶,没有变化的是假水晶。

用放大镜检查:用十倍放大镜在透射光下检查,能找到气泡的基本上可以定为假水晶。

发不会很粗、也不会很均匀的、就算是顺发的、也不会排得整整齐齐的一顺。

5红发晶消磁

红发晶消磁

因长期佩戴就涉及到了红发晶净化。净化这个词在拉丁语和消磁近似,所以也叫做消磁。《占事略决》中记载:需要1到3各月净化一次。即便是红发晶的也需定时净化。科学上讲,人的死皮组织附着在红发晶上会滋生真菌,长期不洗容易得皮肤病。标准的净化方法是用御守盐清洗因为所以对天然红发晶无影响,不像海盐粗盐有腐蚀性。

操作方法:

1:取出红发晶。

2:按照每块红发晶10克御守盐500克水配置。如果是多个红发晶一起净化就增加御守盐量不增加水的量。

3:把御守盐放在过滤工具里,之后把过滤工具放入水中。等待24小时就可以净化完毕。等待时间可以超过24小时,但是不能短于24小时。

4:如果需要祈福在完成上一步后,取出御守盐,御守宣两面都可以写字,写上自己农历生日、愿望、名字之后把有神社印章的一面放在虑勺上或者碗上。

5:将净化用过的水倒掉,将御守宣焚烧就结束了。 净化一次可以连续带1到3个月。

6红发晶使用方法

红发晶使用方法

1、女性可以仰卧平躺,将红发晶放在子宫部位,对月经不顺或不规则,更年期症候群都有助益。男性则可以放在鼠蹊部以改善虚弱体质。每天至少作10分钟,持续约一周至二周。

2、天然灾害期间常腰酸背痛,或有经前症候群及生理痛,可将红发晶穿成的手珠或坠子,放在小腹处及下背部,裤裤便可以将其固定住,可以如常作息,或者就这样俯卧休息,对减少疼痛、净化血液及增加血液循环很有帮助。不过上洗手间时要注意,免得宝石掉了找不回来哦!

3、红发晶除了可以帮助生殖系统外,对去除肝脏毒素也有效,尤其对一些长期暴露在污染环境中的人很有帮助。并且能够控制愤怒,因为怒气是从肝脏来的,所以大家常说易怒的人火气大,肝火旺盛!

将红发晶球(最好如全头般大),放在肝脏上方(约在右边肋骨下方)约10-30分钟,之后会觉得明显的愉悦与放松。有些人做完这样的动作后,会腹泻、口臭,有浓痰和鼻涕等产生,这是身体排自然除毒素的现象。脾脏也可以如此运用,因为脾脏拭目则操劳和忧伤的器官。做完后很可能会大哭一场释出感情。使用过的黑曜石要记得常净化,以免累积晦气,最好戴在心脏以下的部位,以免妨碍心脏能量的进出。

珠宝频道ZHUBAO.CNGOLD.ORG

下载金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