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首页 > 珠宝图鉴 > 水晶图鉴

银钛晶

钛晶,也有叫黑银钛的。黑银钛产量稀少,品相好的更是极少。好的黑银钛发丝颜色为黑色,纯正,光泽度好,每颗珠子都带有银色猫眼,随着角度变换便可见到。

中文名:银钛晶 别称:黑银钛 晶系:斜方晶系
化学成分:Sb2S3 颜色:黑色 产地:罗马尼亚、美国等

1银钛晶是什么

银钛晶是什么

银钛晶,也有叫黑银钛的。钛晶也是发晶族群之一,里面的银黑色金属光泽的发丝,与平时所见的黑发晶(黑色碧玺)并不是同一种物质,里面的发丝其实是一种硫化物矿物的一种-辉锑矿(Stibnite),化学成分是Sb2S3,属斜方晶系的硫化物矿物。

晶体易见且形态特征鲜明,单晶为具有锥面的长柱状或针状,柱面有垂直条痕,尖端以陡角尖减,或可能呈现弧状,弯曲,一般呈柱状,针状,放射状或块状集合体。

辉锑矿的主要物理性质有:铅灰色,条痕黑灰色,强金属光泽,不透明,性脆,摩氏硬度2,比重4.63-4.66,且以蜡烛或者火柴的火焰加热就可以使其溶化,且可溶解于盐酸。辉锑矿在台湾,罗马尼亚,美国,日本,中国大陆等皆有产出。其中以罗马尼亚及美国的内华达州有地方发现结晶良好的辉锑矿,单最好的晶体则来自日本四国岛之伊予省。

2银钛晶价格

银钛晶价格

黑银钛产量稀少,品相好的更是极少。好的黑银钛发丝颜色为黑色,纯正,光泽度好,每颗珠子都带有银色猫眼,随着角度变换便可见到。晶体干净。高贵内敛。

黑色或银色的银黑钛晶,又称为“蜻蜓坠”,价格可以用“天价”来形容!主要是因为这种黑色或银色的银黑钛晶是特殊水晶矿,可遇而不可求,而且色泽非常漂亮,磁场超强!

一般的黑发晶是内包黑色碧玺,不会有金属光泽!但是这种银黑钛蜻蜓坠的银钛发却有明显的金属光泽,所以很明显不是黑碧玺矿,而是银黑闪耀的银钛晶,因为带有某些金属离子而在某些角度显现出黑色的色泽!

3银钛晶的功效与作用

银钛晶的功效与作用

银黑钛晶可防止灵异干扰与预防黑巫术,可当护身符、幸运符使用。尤其这种黑银钛带强烈罡气,有相当强的避邪驱凶之效果!

能提升胆识及果断的个性,而且功能加倍;对于疾病、通脉、避邪化煞、镇宅驱凶……等有非常好之功用。

白发晶象徵如意宝,消除紧张,让您心想事成。治头痛,贝塔(脑)波可增加辨别能力。

能加强一个人的信念、自信心、果断力,使人能放开大步而迈向目标。

珠宝频道ZHUBAO.CNGOLD.ORG

下载金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