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首页 > 珠宝图鉴 > 钻石图鉴

仙希钻石

仙希钻石,最初属于法国勃艮第“斗胆的查尔斯”公爵,是国际上著名的十大钻石之一。

中文名:仙希钻石 形 状:梨形
重 量:55克拉 源 自:印度

1仙希钻石简介

仙希钻石为浅黄色,显然出自印度,听说它是被切割成具有对称面的第一大钻石。法国勃艮第“斗胆的查尔斯”公爵于1477年在战争中弄丢了这颗钻石。仙希钻石为浅黄色,重达55克拉,两层玫瑰车工的梨形国际名钻,源自于印度,是被切割成具有对称面的第一大钻石。

2仙希钻石经历

后来便借给法皇亨利三世(Henry III),放在帽子上。亨利四世也借来做抵押,筹措资金扩充军备,让哈利申斯位居财政高官。之后被委任为英国大使,才卖给伊丽莎白一世(Queen Elizabeth I) ,再传给詹姆士一世(James I)、查理一世(Charles I)、查理二世、詹姆士二世 ,再卖给了法国国王路易十四世(Louis XIV)。 从此The Sancy Diamond在法国皇室内传承,直至法国大革命,于1792年皇室珠宝被窃,钻石也失去下落。到了1828年,俄罗斯皇子丹美洛Demidoff曾配戴仙希钻石。1865年将它卖给印度富商Sir Jeejeebhoy,1906年William Astor买了这颗钻石作为儿子的结婚礼物,而媳妇借给法国博物馆展览,1964年William Astor的媳妇过世,英国政府宣称The Sancy Diamond乃英国皇室国宝,直至今日此钻石仍在法国政府手中,可在法国卢浮宫Louvre Museum见到。

仙希钻石简介_仙希钻石经历_仙希钻石现状_仙希钻石优点

3仙希钻石现状

仙希钻石为浅黄色,显然出自印度,据说它是被切割成拥有对称面的第一大钻石。法国勃艮第“大胆的查尔斯”公爵于1477年在战争中弄丢了这颗钻石。

4仙希钻石优点

仙希钻石是一枚浅黄色的梨形钻石,是出自印度。浅黄色其实是十分的温柔软舒适的,佩带这种颜色的钻石,可以很好的展现女性的魅力和气质,尤其是皮肤白净的人佩带起来,更是美观的不得了。另外,仙希钻石的重达到了55克拉,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珠宝频道ZHUBAO.CNGOLD.ORG

下载金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