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首页 > 珠宝图鉴 > 水晶图鉴

银发晶

银发晶以晶体通透、发丝多、发丝银白色、冰裂棉絮少为佳。发丝多但是冰裂棉絮也多的则品质一般。银发晶在充足的阳光下或灯光下观赏,会显现闪闪发亮的神奇效果,非常漂亮。发晶由于其特殊的晶体结构,基本杜绝了造假的可能性,所以发晶是少有的无假货的水晶品种。

中文名:银发晶 别称:白发晶 颜色:银白色
作用:避邪化煞,镇宅驱凶 佩戴:戴左手 产量:

1银发晶是什么

银发晶是什么

发晶也叫白发晶,银发晶内含银白色金红石发丝,产量不多,发丝多细柔绵密。对应顶轮,也能开发脑部的运作。银发晶可以让人拥有净化以及内省的力量。由于银色跟白色都代表光明的绝对色彩,所以对于平安、健康、圆满、光明、消灾解厄都有相当程度的功能。发晶因这些针状矿物元素增加原有水晶的振荡频率,所以发晶的能量比一般天然水晶还要刚烈强劲。

银发晶(白发晶)可以让人拥有净化以及内省的力量。由于银色跟白色都代表光明的绝对色彩,所以对于平安、健康、圆满、光明、消灾解厄都有相当程度的功能。

磁场能量较无带发水晶要强烈而集中,一般来说,发丝越粗密磁场能量通常越强。

避邪化煞,镇宅驱凶,银色磁场也可招财!

2银发晶鉴别

银发晶鉴别

银发晶是为数不多的一种水晶,产量并不多,所以很是金贵。另外又由于它的银色,更添其高雅、秀气的气质,还有就是发晶特有的灵性作用及其不可忽视的观赏价值,所以一直很受人们的喜爱。市场上银发晶的数目可不少,但是真正的自然银发晶又有多少呢?一般人根本不懂银发晶鉴别方法,只是一味根据商家所标的价格来估计,花重金买了赝品都不知道。那么,银发晶鉴别方法毕竟有哪些?

银发晶的名字由来并不是由于其发丝是银质的,只是由于其发丝的颜色为银白色,而其发丝其实是金红石呢,自然银发晶的发丝数目多且密,这对于发晶本身来说是很好的特点,发丝越密能量越集中,磁场就越强烈,这样其灵性作用就越显著。还有一个可以从质地上来判定真假,自然银发晶坚硬无比,尖利的利器划过是不会留下痕迹的,而假发晶则逃不外这一劫。

3银发晶价格

不同品质等级的银发晶价格相差很大,根据网上的报价,优质的银发晶手链三百多元起,银发晶吊坠两百元起售。

4银发晶的功效和作用

银发晶的功效和作用

发晶的种类有很多种,金发晶铜发晶绿发晶黑发晶钛晶等,在众多的发晶族群里面还有一种发晶是人们所不熟知的,那就是银发晶,银发晶也叫白发晶,产量稀少,所以知道的人并不多,银发晶晶体内部含有银白色的金红石发丝,发丝细密繁多,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所以一直以来深受人们的喜爱与青睐。

银发晶颜色淡雅,银色和白色都代表光明的绝对色彩,通透的晶体中闪现出耀眼的光芒,银发晶中的白色对应人的顶轮,可开发人的大脑运作,对于脑力开发者,学生和上班族是很好的选择。

银发晶的功效非常强大,天然银发晶所发出的银白色光芒可以激发出男性身体中的阳刚之气,若是你有志做一个超凡的领导人物,银发晶绝对是非常好的选择,它能够为你带来自信和企图心,散发出权威的光芒,帮助你在走向领导的路上大展拳脚。同时,天然水晶的能量磁场还是辟邪护身的极佳选择,能够有效防止晦气、浊气的侵入,也是防止小人陷害的最佳保护神。

银发晶还有辟邪化煞,招财聚财的作用,银发晶的银色有招财聚气的功效,招财纳福一往无前,含发丝的银发晶通常比未含发丝银发晶能量来得威猛,佩带时要小心脾气不要便得过冲,适合脾气较温和需要魄力气魄的人佩带,平常脾气就不好的人还是避免为宜。

5银发晶保养

银发晶保养

银发晶具有一定的脆性,质地容易受损,所以在佩戴存放它的时候要万分注意,以免使之受到损伤。那么,保养银发晶到底有些要注意的呢?

一、避免碰撞摩擦

天然银发晶硬度虽高,但质地脆,与其它物品发生碰撞或是摩擦,很容易刮伤表面,影响美观。所以,在我们进行运动或是其它活动时,最好不要佩戴银发晶饰品,存放它的时候也要单独存放。

二、远离酸碱物质

银发晶本身不宜多接触一些强酸或是强碱,它们会侵蚀银发晶的质地结构,对其造成损伤,因而,像是我们平时使用的一些清洁剂、化妆品、洗漱用品等含有一定量的酸碱都不可以沾到银发晶上。

三、切勿高温暴晒

长时间的在一种高温干燥的环境中,会使银发晶的质地变干,内部产生细纹或是裂纹,使其质地变脆,更容易碎裂。因此,不要将银发晶放在热源附近,或是拿到太阳光下暴晒。

四、定期清洁净化

银发晶类饰品使用一段时间后表面会沾上一些污渍,从而使之色泽变淡变暗,所以因定期的清洁护理,保持银发晶的光泽亮丽。而且,银发晶也需要定期的净化,以便排除内部负性能量。

以上四点便是日常保养银发晶所应该注意的要点,不过仅靠这些是完全不够,大家要在保养中多多积累这方面的问题与经验,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好银发晶。

珠宝频道ZHUBAO.CNGOLD.ORG

下载金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