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首页 > 珠宝图鉴 > 水晶图鉴

红幽灵

红幽灵,属幻影水晶的一种,透明水晶里面的红色矿物质应是红色火山泥。对肝、肾有特殊治疗作用,而红色色光对生殖系统也很有帮助。可改善过于理性,冷静的思考模式,使人更具人性与慈悲心,增加包容心与同理心,平衡过多的蓝色气场。

中文名:红幽灵 晶系:三方晶系 折射率:1.54—1.55
硬度:7 比重:2.6 产地:巴西、非洲

1红幽灵水晶简介

红幽灵是幽灵的一种,它与绿幽灵一样,都属于是异象水晶的一种,红幽灵是因为在白水晶的形成过程中经历了火山喷发的过程,然后红色的火山泥便进入了水晶的晶体内,形成了我们现在所见到的红幽灵。红幽灵的红色色光对于人体来说是极好的,它能够对人体的血液系统起到踧踖的作用,能够提亮肤色,对于女士来说,就是更加不可多得的美容石了。

2红幽灵的功效与作用

红幽灵的功效与作用

1.红幽灵能够让你变得更加的宽容,它能够增加你的理解与包容能力,让你变得更加的具有慈悲心怀,也能够学会设身处地的为他人考虑。

2.我们都知道蓝色能够让人更加理性的生活,可是有的时候,过于理性的活着也是非常累的,红幽灵的红色光就是能够为人的这种思想进行调节,能够让那些过于理性、过于冷静的人更具有那么一点儿“人性化”,平衡身体内多出的蓝色光,这样在与人相处的时候也能够更和谐一点。

3.红幽灵还对人的身体健康有着非常大的好处。它能够辅助治疗肝脏、肾脏等器官方面的疾病,能够为你的身体谋取福利。

4.红幽灵能够缓解人的疲惫,它能够较好的放松你的情绪,让你远离愤怒、紧张失眠、痴心妄想之类的情绪问题。

5.最后红幽灵还有着招财的功效,它能够让你人畜兴旺、事业发达。

6、包含了红色、绿色、白色、紫色或各种不名内包物的异象水晶,均可用来吸收病气、浊气、化冲、解煞,若有人得了不明症状,连医生也束手无策时,也可以试试异象水晶来改善,包括不小心受惊、撞邪等事件。

7、红色幻影水晶对人体下三轮均有帮助,可以改善妇科疾病和日常感冒、头痛和肚子疼等小毛病;亦能改善人际关系,增强包容、体恤、温馨的本性特质。

3幽灵水晶价格

现在市面上所看到的大部分是红幽灵或白幽灵水晶,而红幽灵大部分是内部形成金字塔或者雾状层次的水晶,雾状层次为绿色,所以称为红幽灵,而白幽灵的道理也相同。现在的异像水晶已经被当作水晶收藏家所必备收藏的珍品了,其实欣赏异像水晶是蛮主观的,因为世界上不可能找到同样两颗完全一模一样的异像水晶,所以品相优质的异像水晶就跟古董或珍品一样,其市场上的价格一质攀高甚至是天价。

4红幽灵鉴别

红幽灵鉴别

红幽灵真伪鉴别并没有形成统一的标准和级别划分,因此红幽灵真伪鉴定与一般水晶真伪鉴定无异。

眼看:天然水晶在形成过程中,往往受环境影响总含有一些杂质,对着太阳观察时,可以看到淡淡的均匀细小的横纹或柳絮状物质。而假水晶多采用残次的水晶渣、玻璃渣熔炼,经过磨光加工、着色仿造而成,没有均匀的条纹、柳絮状物质。舌舔:即使在炎热夏季的三伏天,用舌头舔天然水晶表面,也有冷而凉爽的感觉。假的水晶,则无凉爽的感觉。

光照:天然水晶竖放在太阳光下,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它,都能放出美丽的光彩。假水晶则不能。

硬度:天然水晶硬度大,用碎石在饰品上轻轻划一下,不会留痕迹;若留有条痕,则是假水晶。

5红幽灵禁忌

红幽灵水晶供奉佩戴禁忌:忌讳供奉或者佩戴佛、菩萨、貔貅、八卦镜、龙龟、白菜、财神、鹰、文昌塔、聚宝盆、泰山石。禁忌就是家里有象牙、虎骨、狼牙、豹牙、猴皮。   

佩戴红幽灵水晶饮食禁忌:最忌吃的是熊掌、鱼翅、野禽、鹿肉、飞龙、猴子、猫、狗、蛇肉。这些食材阴恶之气太重,吃后容易怨气缠身,会厄运连连,子孙很难有出息,破财婚变。吃后常见的阴气缠身的症状有舌苔红或者舌头两侧有牙齿痕迹、全身多处淋巴肿胀疼痛、皮肤出现大块血斑、皮疹、肌肉跳动、关节离奇作响及疼痛、肌肉有不寻常的虫爬感及酸痛、肠胃胀气以及腹泻、咽喉炎、腰酸、盗汗、全身乏力、手脚麻痹、牙龈发炎、口腔溃烂、厌食、腹胀、迅速消瘦、心律失常、睡觉抽搐。如果家里有误食过的,需要佩戴紫冰银制作的结印项坠,之后法师在结印册子上添加“石叠结印、千叶藤结印、山岐幡结印、竹内古河结印、叶影结印、竹雀结印”这些结印可以减弱阴气对自身的影响,缓解病症。但是没有任何方法可以终身彻底消除。

6红幽灵寓意

红幽灵寓意

不管在什么年代,红色于中国人总是喜庆、红火、吉祥、热闹的象征,是最美丽最鲜艳的色彩,好像天涯海角常年盛开的曼珠沙华,每一片细嫩的花瓣都是由一滴滴鲜血染就,然而那毫无顾忌的张扬的颜色,总是让前往孟婆桥的魂灵驻足流连,那神情,仿佛不是在看花,而是生之曙光。在国际宝石界享有盛名的红幽灵水晶,同样是因为它火红的色彩而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并始终占据着国际玉石市场的大份额投资比例。

红幽灵水晶是白水晶的一种特别变种。白水晶在即将形成时,它体内会出现红色的火山泥或矿物质,使得这些白水晶呈现出各种形状或雾状层次,并且它的外表也变成了鹅红色。红幽灵水晶属于幻影水晶(异象水晶)的一种。内部含有大量内包物,俗称“聚宝盆幽灵”。就像世界上不可能找到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一样,同样也不可能找到两颗完全一样的异象水晶。一些品相极优的红幽灵水晶就如同那些价值连城的古董或珍品,在市场上的价格不断攀高,甚至出现了令常人望尘莫及的天价。一串上等的红幽灵聚宝盆水晶手链,颗颗都是红幽灵;粒粒都是聚宝盆,形态佳,意头好,每颗珠子都展示着异象水晶的独特魅力, 这样的绝世珍品就像倾城佳人,可遇而不可求。

一块好石头就跟一株好看的药草一样,外表迷人,功效奇特。红幽灵水晶主要跟人体下三轮对应,在医学效果中,它可以适当改善妇科疾病,甚至对一些生殖系统的调理也有着很大的帮助。并且,红幽灵水晶对肝、肾有特殊的治疗作用,平常的感冒、头痛和肚子疼等小毛病都可以由它进行轻度治疗。甚至,红幽灵水晶还可以用来改善过于理性、冷静的思维模式,使这些人在冷静、理性的同时,更具人性与慈悲心,增强包容、体恤、温馨的特质,改善人际关系。

7红幽灵怎么消磁净化

红幽灵怎么消磁净化

红幽灵在我们的生活中起着如此重要的作用,要想让它淋漓尽致的发挥自己的能量,其实是需要再使用之前进行净化的,有些人一看到净化两个字,就觉得那都是寺庙的事,其实我们在家里就是能够自己进行水晶的净化的,而且有些方式还非常的简单。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相对来说操作起来相对容易,取材也比较简单的红幽灵净化方法。

1.流水净化。流水净化法只需要注意两点,一个是要干净自然,另一个就是要是流动的。其实使用家里洗菜的水龙头也是可以的,水龙头也不用开的太大,把红幽灵放在下面接受水流的冲击,15-20分钟就可以了。当然如果有条件的话,选用纯天然的小溪或者是小河最好了,干净一点、清澈一点,更能够体现它的自然性。

2.日月照射法。日月照射法是利用太阳光和月光的能量来对其进行自然净化的投射与吸收。这里只需记住,日光不要太强,尽量用上午的,刚升起的太阳。而月光最好是选用满月的时候,这样的月光能量最强。就算没选用满月的日子,也可以选择一个明朗的好天气,晚上星星多一点的,利用月光和星光的交相辉映,也是能够达到净化的目的的。

8红幽灵佩戴

红幽灵佩戴

首先红幽灵推荐戴在左手,但是如果已经戴在右手的朋友也不推荐换手,水晶的灵性非常强,其实戴在哪只手都不会影响它灵性的发挥的。但是戴在左手有个什么好处呢?除去极少数的左撇子之外,绝大多数的人还是比较常用右手做事的,从这个方面来讲把红幽灵戴在左手也是减少的它碰撞的可能性。这一点也要提醒大家,在佩戴或者使用红幽灵的时候,一定要对它进行保护,不要碰坏之后又后悔莫及。

1、红幽灵还有很多不能接触的物质,首先要提的就是化妆品,这一点女性朋友要注意了,在化妆或者是洗浴的时候都尽量把红幽灵摘下来,以防长期接触之后对它造成本质上的损坏,那真是得不偿失的。除了化妆品之外,红幽灵还尽量不要接触高温,长期接触高温也会让它的表面失去光泽,甚至产生皲裂的现象。

2、最后还建议大家一定要经常为红幽灵进行清洗净化,这样才能够让它看起来更加的水润有光泽,能量的释放也会更加的淋漓尽致!

珠宝频道ZHUBAO.CNGOLD.ORG

下载金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