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首页 > 珠宝图鉴 > 宝石图鉴

绿龙晶

绿龙晶是一种新发现的宝石,具有优雅纯正的绿色,间或有白色螺旋条纹状,形成一种非常独特的美丽。对应顶轮,带来慈悲、灵性与幽默,是一种温馨可人的能量。

中文名:绿龙晶 外文名:Seraphinite 别称:绿泥石
硬度:2-2.5 颜色:绿色 产地:西伯利亚比卡尔湖

1什么是绿龙晶

什么是绿龙晶

绿龙晶是绿泥石家族中的一个品种,稀有的晶石,其化学成份,产地与紫龙晶类同,生长形态亦一样。硬度为2-2.5,产自西伯利亚比卡尔湖区,与紫龙晶的产地、形态、结构都相似,故称为绿龙晶。

绿龙晶在俄国又称为天使之石,也被当成这个世纪的总体法疗用宝石。

绿龙晶在1978年始被发现于前苏联的雪利河流域,雪利(Chary)是俄语中魅惑的意思。绿龙晶是由含强碱性的霞石正长岩入侵到石灰岩中,由于特殊的压力、地热和化学物理等的条件转变,而形成独一无二鲜明绿色中带白色螺旋状线条,另类而独特的外观。

2绿龙晶价格

紫龙晶,苏纪石,绿龙晶是三中不同品种的宝石!目前的市场上在同等档次下的三种宝石以苏纪石的商业价值最高,其次是紫龙晶再次是绿龙晶,不过只要是天然宝玉石,自己喜欢的话都自有她独特的价值!

3绿龙晶的功效和作用

绿龙晶的功效和作用

生理作用:心轮及眉心轮宝石。能开启个人的智能之门,增进思考能力。消除负能量,可调理身体,舒缓头痛。

心理作用:可化解僵硬的刻板价值观,转化成温和有弹性的态度。激发与人沟通,易于接受他人,对事业成就有正面作用。能助人看清事实,不会迷于表象。消除惧怕的心理,带来勇气、信心,带给人一种外柔内刚的个性。但对于太过固执、刻板的人们,则有软化的作用,促使心情放松,打开胸怀,接受新的事物、观念,不再墨守成规,并加入“对美感的鉴赏力”,以及丰富的的慈悲心、关怀意,教人更有灵性!促使佩带者散发出高贵气度。

灵性作用:

(1).有助于消除脑部的谜思,看清事实的真相,不会迷惑于表象,获得真知,通达智慧。

(2).可以消除尖酸刻薄、伶牙俐齿的毛病,带来温暖、慈悲、喜悦、开怀以及富有灵性的幽默感。

(3).女士们佩戴绿龙晶饰物,有助于带来高贵、优雅、雍荣的不凡气质,以及慈悲、包容的气度。

(4).绿龙晶经过适当的开光,可使灵性最高、灵力最强。

4绿龙晶的寓意

俄罗斯著名的贝加尔湖附近就有着绿龙晶的著名产地,绿龙晶有带有灰色的绿色、暗绿色、浅绿色等等,人们认为绿龙晶能够让佩戴者和天使接触,打开高次元脉轮。炽天使是天使中最高级别的天使,它的使命就是展现神无私、纯粹的爱,绿龙晶既然是炽天使的代言者自然也就继承了这个神圣的使命,所以赠送绿晶石饰品给别人寓意着传达纯粹之爱。

喜欢绿晶石的朋友可以佩戴绿晶石饰品,佩戴绿晶石饰品能够帮助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还能够帮助调整人们混论的思维,帮助佩戴者在迷茫的时候找到前进的方向,同时当你想要思考一些深层次问题的时候,佩戴绿晶石饰品也能够帮助你引发新的思考。

珠宝频道ZHUBAO.CNGOLD.ORG

下载金投网